Published on

小小记叙

Authors

实习

开始实习了其实也不知道是好是坏,目前给我安排的任务我确实没有很好的完成,但是我也不确定是不是我的问题

公司的氛围和环境非常好,我也能感受到他们的态度,其实还是挺积极的。

硬要说学到了什么东西,我也没觉得学到了很多,毕竟是第一周,但是确实长了很多见识。

关于摸鱼问题,偶尔趁着公司的同事老师不给我安排任务的时候,刷刷题,逛逛 github 啥的,也还是挺不错的。

当然我也会摸鱼和朋友们同学们聊聊天~

抖音

下载抖音了,主要目的是在上面买衣服,其他的到是无所谓,然后又通过这个抖音偶然的联系到了很久没有联系的朋友,不错。。。但是我确实不喜欢这个平台吧,几乎不在这里刷视频,对上面的视频几乎没有什么兴趣,我也就在油管和 B 站看看自己喜欢的。

朋友

每天下班的时候,会和同学玩玩和平精英,其实我只是想放松一下,对这个游戏没有啥好说的。在上面认识了一个朋友,我们同学一起和这个朋友玩,可是我可能说错了一些话,这位朋友已经生我两次的气了,我其实也不确定是不是我的问题。我也一直在反思,究竟,是我的问题,还是这位朋友的问题,自己是否过于随意了? 其实在不断地反思中,我意识到自己其实是错误的,这位朋友并没有问题。

再就是重新和旧日朋友取得联系,我心涟漪荡漾,颇有触动吧,更多是一种物是人非的悲伤?但也有些许喜悦吧~

欲言又止,犹犹豫豫,最后无语凝噎~

最后配上一点图片 QAQ

不排版了, 因为比较懒哈哈~

大雨

工作桌

宿舍

天空

午餐

拥挤